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2-26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公开征求 《浙江省耕地“进出平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函
发布日期: 2022-12-26 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严守18亿亩耕地红线,严格落实耕地保护任务,切实保障粮食安全,根据《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66号)要求,严格管控一般耕地转为其他农用地,我厅起草了《浙江省耕地“进出平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0日。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杭州市西溪路118号自然资源厅耕地保护监督管理处(邮编310007),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32127922@qq.com。

联系人:姜昊,联系电话:0571-88877854;传真:0571-88877869。

附件:浙江省年度耕地“进出平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浙江省年度耕地“进出平衡”实施意见》起草说明.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12月26日

反馈意见: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公开征求 《浙江省耕地“进出平衡”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采纳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