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6-15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6-15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行业职工身心健康,推进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文化建设,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将于2021年10月在温州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2日。

二、比赛地点:温州市温州城市大学。

三、其他事项

(一)本届篮球赛由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主办,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温州市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承办。比赛奖项设置视报名情况,由赛事筹备组提出方案,经预备会讨论后确定。

(二)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10日。甲级测绘资质单位宜单独组队,乙丙丁级单位可联合组队(仅限本地区市范围内组队,不可跨地区组队),可邀请当地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赛。每个参赛队伍可报男运动员16人,女运动员4人(参加定点投篮比赛)。报名表的word文件和盖章后的扫描件请发至协会秘书处邮箱:xiehui_zjch6@126.com。

(三)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健康顺利地进行,各参赛单位必须遵守参赛规则,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职工(合同期一年以上,参加社保半年以上)和当地测绘与地理信息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不得借用外援。一旦发现有虚假行为,经组委会核实,将取消所在队参赛资格并在行业内通报批评。

(四)报名时请提交运动员资格申请表、运动员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和社保证明原件),并附2寸正面近期照片一张。协会将建立行业职工篮球运动员档案,并进行资格审核。

(五)9月中旬召开领队会议,确定比赛规则,确认各队参赛运动员最终名单(在报名名单中选定),分组抽签。

(六)联系人

方红军,0571-87984700,13957106319(微信QQ同号);

盛辉,0571-87806679,13606620936;

协会活动QQ群:测绘地理信息协会活动(421868799);希望广大会员单位踊跃报名参赛,为丰富我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促进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1、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报名表

2、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运动员资格申请表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

2021年6月10日

附件: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一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的预通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