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第八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海洋科技类创新竞赛详情解析!
发布日期: 2021-09-18 23:50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八届浙江省海洋知识创新竞赛

海洋科技类创新竞赛


一、 作品要求

作品可以为理论研究、实验研究、调研报告、设备创新等,内容要与海洋专业或领域相关(具体涉及类别须在附件1的作品申报书中注明)。所提交作品具有创新性,核心部分须由团队成员完成,如有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及发表的论文等成果署名第一作者必须为团队成员。

二、 人员要求

参赛人成员为2021年12月31日前正式注册在校的全日制各类高校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作品须由一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非指导教师)推荐,每件作品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学生团队总人数不超过10人

三、 高校申报

10月15日前,各高校完成参赛作品申报,各高校选送的参赛作品总数不超过30件(独立学院单独申报),需将作品申报书(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2)提交至组委会(邮箱:hyzscxjs2020@163.com)。若作品有实物或模型,无需邮寄,建议以图片形式添加到作品申报书“H研究报告”部分。

四、文本初评

10月中下旬,组委会将汇总整理竞赛作品,组织专家评委开展作品文本初评,确定晋级决赛名单,晋级名单将于10月下旬在浙江省海洋知识竞赛官方网站(http://hyzs.zjou.edu.cn/)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 决赛答辩

11月5日,组委会将在浙江海洋大学组织开展决赛现场答辩环节,评选出特、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每队参加答辩学生人数不超过2名,鼓励在决赛答辩环节展示实物或模型。(决赛答辩具体要求将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

六、 奖项设置

特等奖5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可免费参加组委会组织的海洋探索之旅(疫情形势允许的情况下);一等奖10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可免费参加组委会组织的海洋探索之旅(疫情形势允许的情况下);二等奖15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三等奖20项:颁发获奖证书;最佳创意奖1项: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根据各高校组织参赛学生的规模、竞赛情况及获奖名次等确定并颁发奖牌;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名:根据指导学生参赛的数量及获奖名次等情况确定并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  海洋科技创新作品申报书.docx

          2.  海洋科技创新作品汇总表.docx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