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9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矿业权管理处

《浙江省激发矿产勘查市场活力政策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浙江省激发矿产勘查市场活力政策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在杭州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嘉临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家组对相关成果给予较高评价,认为资料收集齐全、研究思路清晰、基础工作扎实、篇章结构合理,研究提出的激发勘查市场活力、促进增储上产的政策措施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进一步完善我省矿产勘查市场体系建设、提高能源资源安全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胡嘉临强调,要充分认识矿产资源勘查开发事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突出本课题研究的重要性、支撑性作用,牢牢把握矿产勘查工作的全局性、前瞻性,为我省做好“十四五”乃至未来更长一段时期的矿业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项目组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统筹谋划,深入剖析矿产勘查市场当前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需求,明确下一阶段激发勘查市场活力的总体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任务,提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为努力开创我省矿产勘查事业新局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提供政策依据。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用途管制处、地勘处、矿业权处、矿保处、科技处、财审处、人事处,省地质院有关负责人和项目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640.png

3月27日,《浙江省激发矿产勘查市场活力政策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在杭州市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