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9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

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推进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29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推进会议在杭州市召开。会议听取了杭州市、淳安县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当前需要支持事项,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向军主持会议。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家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设立五年来,在各方面的积极努力下,取得了特色成效、走出了特色路径、形成了特色经验,值得充分肯定。作为牵头单位,省自然资源厅全力支持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在“三区三线”划定、土地要素保障、生态保护修复、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等方面作了细致指导,为淳安留足发展空间、助推绿色转型、强化改革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转变观念理念,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坚持生态优先、发展为要、民生为本,按照实事求是、整体利益最大化的原则,推动问题全面破题。要推进体制机制破局,赋予淳安更多的改革空间、试点机会,以改革引领推动,实现突破性进展。要联合联动推进,省市县三级联动、多部门一体推动,努力将淳安打造成为生态更优、发展更好、生活更幸福的美丽浙江大花园样本地,争创中国式现代化山区县范例。

640.png

3月25日,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专题推进会议在杭州市召开。

省人力社保厅、省自然资源厅、 省生态环境厅、 省税务局、省统计局、省林业局分管负责人,杭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淳安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