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省各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新进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 2024-03-25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省各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新进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自然资源厅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邢志宏专门给全省各设区市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和近一年新进市局班子成员、新任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振库出席谈话会。厅一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顾浩主持会议。

640 (2).jpg

3月22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省各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新进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邢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邢志宏与各设区市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设区市局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汇报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


640 (4).jpg


640 (5).jpg


640 (6).jpg


640 (7).jpg


640 (8).jpg


640 (9).jpg


640 (10).jpg


640 (11).jpg


640 (12).jpg


640 (13).jpg


640 (14).jpg


邢志宏指出,在2月18日召开的省委“新春第一会”上,省委书记易炼红强调,要全面打造勇创新敢争先、能担当善作为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者大军,重点是建强“三支队伍”。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2月28日,易书记专程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和看望慰问干部,他充分肯定我省自然资源工作成效,并要求我们必须处理好四对关系、做好四方面重点工作。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是“三支队伍”建设的对象,也是“三支队伍”的主体,要在“三支队伍”建设上走在前列、展示风采。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纵深推进自然资源清风五大行动,打造勤廉机关,形成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干净干事、作风优良的自然资源干部人才队伍。

邢志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自然资源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自然资源厅讲话精神,清醒认识当前我省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设新时代勤廉自然资源,持续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聚焦“凝心铸魂”学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节约资源、生态保护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四责协同”贯通落实,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的理念,坚持业务抓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抓到哪里。要聚焦抓早抓小抓源头,加强自然资源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各项制度建设,加强与地方党委巡察工作衔接,强化监管形成监督合力。要聚焦强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向善向好。要聚焦始终做到严管厚爱,全面锻造信念坚定、业务精湛、干净干事、作风优良的自然资源干部人才队伍。


640 (3).jpg

3月22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省各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新进班子成员集体廉政谈话会。

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厅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