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衢州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4-03-2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管理处、国土测绘处、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暨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总结会在衢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20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暨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总结会在衢州市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系统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640 (8).jpg


3月19日,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暨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总结会在衢州市召开。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省测绘地理信息条线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两保两提两争先”全面发力,在测绘地理信息管理转型升级、测绘行业管理、基础测绘保障、地理信息支撑服务、地理信息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努力推进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实现了“五个转型”,走在了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2024年,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先行者姿态,推动我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要聚焦聚力全面推进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发展、加强测绘地理信息资源建设、提升测绘行业管理水平、优化地理信息服务保障、深化地理信息赋能应用、构建地理信息新安全格局、促进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等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进一步转型升级。要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建强行政管理队伍和专业技术队伍,进一步迸发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发展活力。


640 (9).jpg

3月19日,全省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会议暨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总结会在衢州市召开。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全省25个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成绩突出集体、50名成绩突出个人。会上,杭州市、宁波市、义乌市、嵊州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

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处、地信处,省测科院,各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突出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