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链接>自然资源厅直属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战略研究中心(浙江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
信息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发布日期:2023-05-05 10:51浏览次数:字体:[ ]

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自然资源战略研究中心(浙江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
单位负责人林崇 主任
联系电话0571-88877558
单位职责

(一)承担自然资源调查评价、动态监测的技术方案、指标体系、统计标准的拟定,以及成果审核汇总、汇交发布、共享服务平台管理工作。

(二)承担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规范的拟定、信息监测、成果管理和登记信息基础平台管理工作。负责省政府直接行使所有权的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和省级确权登记不动产的办理工作。

(三)承担自然资源和不动产权属争议调处的辅助工作。

(四)承担全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确权登记的遥感数据应用工作。

(五)开展自然资源政策研究,承担省自然资源厅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普法、立法、法制审查的辅助工作。

(六)完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