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龙、李家银在丽水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2-03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至2月1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领导陈龙、李家银赴丽水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1.jpg

1月31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在丽水松阳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在松阳,陈龙实地调研了松阳县古市镇山下阳村、松古平原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山下阳子工程、公铁物流园区项目等,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交流探讨了存在困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围绕深化土地综合整治、深入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用足用好重大利好政策,高标准高质量实施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省级试点,切实把试点工作抓出成效,为县域发展添动力、为全省铺开树样板。要守牢“耕地保护、生态保护、群众利益”三条底线,把好“项目审核、项目进度、项目质量”三个关口,彰显“优化、盘活、修复、提升”四大功能,推动城乡融合、“三生”融合、三产融合,确保首批试点工程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松阳是山区26县之一,陈龙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积极构建共富型自然资源政策体系,给予松阳等山区26县更多政策指导和支持,全面落实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措施,推动空间要素精准直达,力争以更小的资源消耗助力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

在缙云,李家银实地考察了S209奉化至庆元公路缙云早宅至洋山段改建工程、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缙云方溪至青田季宅段公路工程(缙云段)、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等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用地保障情况,重点就当前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李家银强调,要紧紧围绕“统筹保护保障、加快提质提效”主要任务,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生态保护红线和群众利益底线,用足用好省自然资源厅新出台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30条政策,助推经济稳进提质。严格按照规定时限办理用地审批手续,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水平。

2.jpg

2月1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家银在丽水缙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