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3-02-0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公开征求《关于深化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23-02-02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稳妥推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我厅牵头起草了《关于深化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请于3月5日前,以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将修改意见反馈给我们。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杭州市西溪路118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邮编310007),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jtdlyc@163.com。

联系人:柯鹏钦,电话:0571-88877345。

附件:关于深化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pdf

《关于深化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2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