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9-3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海域使用权立体分层设权宗海界定技术规范(试行)》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30 17:2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2年4月,我厅印发《关于推进海域使用权立体分层设权的通知》(浙自然资规〔2022〕3号)。为进一步细化相关要求,我厅组织编制了《浙江省海域使用权立体分层设权宗海界定技术规范(试行)》。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征询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7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杭州市西溪路118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海域海岛管理处,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yhdglc@sina.com。

联系人:陈昳 电话:0571-88877247。


附件:1.浙江省海域使用权立体分层设权宗海界定技术规范(试行).docx

             2.编制说明_浙江省海域使用权立体分层设权宗海界定技术规范(试行).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