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0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矿保处、厅用途管制处

自然资源部工作组来浙检查矿产资源储量统计质量监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08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日至3日,自然资源部工作组来浙检查矿产资源储量统计质量监控工作。

8月2日至3日,自然资源部油气资源战略研究中心储量室主任孟刚带队来浙检查矿产资源储量统计质量监控等工作。

工作组现场检查了我省储量统计数据库、特定区域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成果,并听取了我省开展储量统计监控、特定区域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批监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工作组肯定了我省的工作成效,指出我省储量统计质量监控工作工作扎实、数据质量良好,特定区域压覆矿产资源调查评估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建设项目压覆重要矿产资源审批监管信息化建设进展顺利,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国贡献更多好的经验、做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