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0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

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赴绍兴开展“一强双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8 08:3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赴绍兴市开展“强保障、优配置、优服务”活动,并召开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竣工复测及土地专项验收前期工作启动推进会。

会议围绕杭绍台高速公路工程绍兴金华段项目在验收过程中存在的征地拆迁政策处理、临时用地复垦、税费缴纳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土地竣工复测、土地专项验收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临时用地、拆迁安置依法依规落实到位进行了强调。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将继续做好土地专项验收前期工作指导,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导向,聚焦企业所忧、所盼、所需,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全省重大项目竣工验收保驾护航。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