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0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布浙江省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04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地质院,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等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省自然资源科普工作,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我厅举办了全省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大赛活动得到了各地各单位的积极响应,经单位推荐、视频评审、现场决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6名,以及优秀组织奖6个,现予以公布。

附件:浙江省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8月4日

附件: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布浙江省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