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6-25 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主持会议。

6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袁家军书记代表十四届省委作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

6月23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措施。

会议指出,袁家军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推进全体人民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是一个富有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创新性和浙江辨识度的报告,是指导浙江今后一个时期迈向新征程、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全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对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以及主要任务,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第一时间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要尽快制订学习计划,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研讨班、读书班等形式广泛开展集体研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二是要完善今后五年全省自然资源改革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将党代会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为“两个先行”贡献自然资源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好稳经济资源要素保障,加快重大项目用地报批攻坚,运用好“晾晒台”机制,及时全面兑现15条支持政策。要深化数字化改革工作,持续迭代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排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加快“多规合一”“耕地智保”“空间利用”“不动产智治”等重大场景应用,不断显化改革效应。要进一步做好保安全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汛期地质灾害防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优服务,主动为基层着想,持续深入做好“三服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