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闵建平在省地质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2-02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赴省地质院调研自然资源部平原区农用地生态评价与修复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简称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闵建平充分肯定了中心建设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要求,站位要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的发展要求,紧贴我省自然资源管理重大需求以及省自然资源厅、省地质院重点任务,把握改革机遇,结合实际做好中心的发展规划。研究要实,要围绕国土空间评价、修复、监测三大职能,细化工作任务,做到目标实、研究深。成效要好,要注重提升关键技术成果的层次水平,用好邀请院士专家进行成果鉴定、面向公众进行成果展示等形式,依托科创园、地方企业等成果转化平台,不断提升成果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