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张佳为分管部门和联系事业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2 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在省自然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为分管部门和联系事业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分管领域,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图片_20221202082709.png

11月28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在省自然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为分管部门和联系事业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佳指出,自然资源是生存之基、发展之本、生态之要,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的重要地位。党的二十大针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确立了新方位、提供了新指引,是自然资源部门履行“两统一”职责的根本遵循。

张佳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八个方面的核心要义,准确领会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自然资源工作八个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时间表、任务书,通过学习研讨、组织宣讲、广泛宣传、调研服务等方式,高质量开展“十项活动”宣传贯彻工作,确保走好“第一方阵”、展现“第一担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力冲刺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把自然资源工作主动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中去谋划推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21202082735.png

11月28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在省自然资源战略研究中心为分管部门和联系事业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