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邱建平在仙居调研地质找矿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29 08:3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带队赴仙居县调研地质找矿工作,实地考察许山勘查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仙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省有色地质勘查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4.png

近期,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带队赴仙居县调研地质找矿工作。

邱建平对仙居县矿产资源勘查工作和地质找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萤石是仙居县的重要优势矿产,萤石、叶蜡石也是我省新一轮找矿行动的重点勘查矿种,要进一步加大勘查力度,实现找矿突破。在矿产资源勘查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依法勘查、绿色勘查、和谐勘查,加强矿业权政策研究,加快推进许山矿区矿种变更,早日实现探转采。要以开展支部联建为切入点,紧紧抓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发扬地质“三光荣”精神,助力地质找矿突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