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10-2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改革发展处、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

做新时代“三光荣”“四特别”地质精神的传承者
——厅改革发展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总支、省第一地质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4 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改革发展处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总支赴浙江省第一地质大队,与省第一地质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并开展“三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与精神实质,交流了心得体会。省第一地质大队党员朱鸿斌专题介绍了“数字地质”浙江省地质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并进行现场演示。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矿产资源作用的重要定位,深入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质量开发利用矿产资源,高质量推进绿色勘查,扎实做好地质找矿工作。要高水平推进地质数字化改革工作,将“数字地质”更好地融入全省自然资源数字化改革整体布局中,加快与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上的场景实现互联互通,让地质数据更好地服务全省工作大局。要大力弘扬地质工作优良传统,继承“以献身地质事业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助推“两个先行”贡献力量。

期间,参加活动的党员还参观了浙江地质科创园矿物标本成列馆,详细了解我省的地质演化过程以及省内各类矿产资源分布,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