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1-2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省国土整治中心

深入“田间头”,助企“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2-01-24 15: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年以来,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组织技术骨干,积极开展补充耕地项目内业报备检查与外业实地复核工作,加快报备耕地占补平衡指标,响应“助企开门红”活动。

在内业报备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对照部下发的审核技术标准,逐个项目检查报备资料的完整性、齐全性,逐张照片检查新增耕地的利用情况,争取项目一次性通过报部检查。对报备困难的个别县(市、区),采取“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方式,主动沟通,提高报备效率。

外业实地复核期间,省市联合实地复核小组起早摸黑,不辞辛劳,主动牺牲休息时间,深入田间地头,比对规划设计方案、工程建设标准,严格把关项目工程质量,对出现的问题与县(市、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

1月份以来,全省已通过部级检查项目569个,累计产生补充耕地数量指标2万亩左右,为助企“开门红”强化要素保障,提供强有力基础支撑服务。

(省国土整治中心供稿)

图为浙江省国土整治中心工作人员冒雨实地复核衢州市补充耕地项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