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1-2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自然守护者”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01-24 1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自然守护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开展了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自然守护者”选树活动。经各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厅直属各事业单位踊跃推荐,主办单位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甄选和纪检部门监督等环节,拟确定20位同志获评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自然守护者”,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省自然资源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2年1月24日起至2022年1月28日止。

公示受理电话:0571-88877310。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1月24日

附件:评首届“最美浙江人·最美自然守护者”名单.doc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