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1-21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调查监测处

张佳赴衢州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1-21 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9日至2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一行赴衢州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并调研有关工作。

1月19日至2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一行赴衢州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并调研有关工作。

张佳一行实地调研了衢州市智造新城综合保税区项目、江山市江东新城城市设计项目(含人民医院迁建等)、江山市绿色智能数字化新材料产业园区、石门镇千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等项目,深入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衢州市和所辖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就重大产业项目落地、三区三线划定、开发区建设、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张佳指出,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助企开门红”重要部署,用足用好省厅“强保障、优配置、优服务”政策,高度重视企业需求,创新思路举措,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要素保障作用。要稳字当头,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生态红线保护等自然资源领域安全工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服务好企业。要落细落实过渡期政策,全面梳理项目清单,按季度、按年度分门别类、细化分解,结合企业需求,把服务向前期延伸,并加强与发展改革、水利等部门的紧密联系,合力助力企业“开门红”。要全力以赴做好自然资源调查评价、国土空间规划和详细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在节约集约用地、资源保护、要素保障、数字化改革、农业新产业用地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于破题,为全省提供更多衢州经验、衢州示范。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