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9-27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

盛乐山给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9-27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来到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赓续红色根脉 弘扬建党精神 扎实做好自然资源调查登记各项工作》的党课。

盛乐山从深刻认识建党百年的光荣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意义,把握“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辅导,帮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

盛乐山结合调查登记中心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对中心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党史,要始终牢记心里要有群众,做到为人民谋幸福,给人民解难题,成为人民带路人。二是悟思想,要始终牢记肩上要有责任,做到心里始终想着,肩上始终扛着,有困难率先冲上。三是办实事,要始终牢记手中有本领,做到向书本学本领,向群众学本领,向实践学本领。四是开新局,要始终牢记干部要真干事干成事,做到要干就要干成事,要做就要做更好,要争就要争第一。

最后,盛乐山要求调查登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实际行动,紧紧围绕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和省厅中心工作,发扬优良传统、发挥技术优势,纵深推进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体系建设,加快开展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和不动产登记数字化改革,全面提高自然资源法律事务工作能力,抓细抓实2021年重点工作,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为推动全省自然资源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供稿


图片1.jpg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