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历史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8-05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

在新赶考之路上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
发布日期: 2021-08-05 0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30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信息中心联合邀请省委党校孙成尧教授作《回顾百年光辉历程  展望民族伟大复兴 在新的征程上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题辅导报告。两家单位党员干部近70人参加。


在专题党课中,孙成尧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指出要把握好历史内在规律,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他还结合“处长送外卖”、胖东来超市等生动的案例,阐释资本主义的历史局限性以及共产主义必将胜利。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思想觉悟深,是引导党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强国新征程上勇立潮头的重要一课。我们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梳理挖掘其深刻理论内涵和实践指导意义,以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信息中心供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