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8-02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黄志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02 23:0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黄志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7月3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黄志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自然资源总督察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志平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按照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领导干部塑造变革能力”的要求,增强斗争意识、提高斗争本领,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截至7月底,省自然资源厅19位厅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晓萍和指导组其他2名同志列席了厅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