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7-3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矿业权处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年中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30 1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年中工作会议在温州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委办第一主任陈远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通报了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11个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思想认识显著增强,责任体系逐级完善,专项行动推进有力,安全工作各有特色,灾害防御初见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7月29日下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年中工作会议在温州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安委办第一主任陈远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国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易发、地勘单位事企改革可能引发不稳定因素、行业安全监管越来越重要的新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担当,用系统观念和系统方法,深入分析研判,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防线持续稳定。

7月29日下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年中工作会议在温州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通报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面完成安全生产考核任务,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这个目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和灾害防御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工作。要压实监管责任,按照“三个必须”的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着力加强地质勘查、测绘行业的安全监管,完善“项目、风险、责任”三张清单。要对照《浙江省自然资源系统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考核内容,全面梳理上半年工作,查漏补缺,抓好进度。要抓实灾害防御工作,压紧压实防灾责任。要用更细致的工作、更有效的方式,把责任落到位,把措施落到最细,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29日下午,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年中工作会议在温州市召开。

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国土空间规划局、地质勘查管理处、矿业权管理处(安委办)、海洋预警预报处、国土测绘处、执法局、“三改一拆”办负责人,11个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安委办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