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7-3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金峨至应家棚段)建设用地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7-30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波市人民政府:

你市《关于要求审批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金峨至应家棚段)用地的请示》(甬政〔2021〕13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你市奉化区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41.5584公顷(其中耕地25.9463公顷)、未利用地0.7853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土地征收手续,另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建设用地0.2526公顷;同意使用国有建设用地1.3926公顷。

以上共计批准建设用地43.9889公顷,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照供地方案中的供地方式依法依规供地,作为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金峨至应家棚段)建设用地。当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及时核发划拨决定书或与土地使用者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及时上传土地市场监测与监管系统。

二、你市要督促当地县级人民政府依法依规落实征地补偿费用和安置措施,将被征地农民纳入相应的养老保险体系,妥善解决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确保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

三、你市要负责落实补充耕地。督促补充耕地责任单位严格按照补充耕地方案,补充数量相等、质量相当的耕地,落实建设占用的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再利用。督促建设单位依法依规履行土地复垦义务。

四、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征收新增建设用地土地有偿使用费。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6日

附件:浙土审〔2021〕 47号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S203省道奉化段公路工程(金峨至应家棚段)建设用地的批复.pdf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