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7-30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 2021-07-30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下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厅领导顾浩、阮飙参加活动。

7月29日下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厅领导顾浩、阮飙参加活动。

该展览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档案馆、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共分“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等4个篇章,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以物代人、以图叙事、以文传情的方式,全景展现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全面展示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喜人局面,突出展现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

7月29日下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党员、干部,到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自觉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争当省直机关排头兵,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