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7-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28 18: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近期组织在职党员及干部职工,观看建党百年献礼影片——《红船》,参观“百年潮涌”大型展览,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努力为中心事业做出新贡献。

观《红船》,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历史叙事,从原点解读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刺破苍茫大雾,穿越百年孤独,创造世界奇迹。一名党员在影片结束后谈到“毛泽东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最深刻:中国的道路要自己去走,这是原则。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用电影的方式来回忆这段历史,让作为青年党员的我热血沸腾,努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对标当时这些优秀青年党员,铭记入党誓词,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看“百年潮涌”展览,重温浙江百年党史。参观期间,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跟随着讲解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段段震撼的投影,紧紧围绕党在浙江的百年发展史,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将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依次呈献在参观者眼前,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