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视频会商会
发布日期: 2021-07-21 22:1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视频会商会,分析研判台风“烟花”发展动态和灾害影响,与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金华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等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进行视频连线,对台风“烟花”可能引发的海洋灾害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打赢今年台风防御的首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出席会议。

7月2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视频会商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台风防御工作,虽然当前台风“烟花”移动路径和强度仍有不确定性,但是基本可以明确将正面影响我省,决不能掉以轻心。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为人民的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就防汛防台提出的“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袁家军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层层压实压紧防灾责任,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地做好防台各项工作。

7月2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视频会商会。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针对台风“烟花”可能引发的海洋灾害和地质灾害,迅速部署,加强地质、海洋灾害监测预警,加强与应急、气象、水利等部门的会商研判,及时发布预警信息。要加强群测群防,组织基层网格员及时对地质灾害和海洋灾害防御的薄弱环节进行全面排查,通过地灾智防APP及时发布灾险情信息。“驻县进乡”地质队员和片区专家要做好应急准备,在接到灾险情报告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做好灾害应急处置技术支撑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加强灾险情和工作情况统计汇总,重大情况要及时报告。

7月21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视频会商会,分析研判台风“烟花”发展动态和灾害影响。

会议决定,7月21日17时启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