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7-15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

重温历史知使命 铭记初心开新局
发布日期: 2021-07-15 16: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4日,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共分为“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四个模块,以图文相间、动静结合的方式还原浙江儿女在百年征程中勇敢斗争、砥砺奋进的伟大精神、伟大奇迹,凸显了浙江省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发展变化和奋斗伟业,以点带面折射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参观中,同志们回首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不忘初心、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开拓前行的奋斗征程。重温了自一叶红船驶出南湖开始,中国共产党在浙江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志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水平的不竭动力,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