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6-02 22:4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至6月1日,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张国斌、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王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潘俊国主持会议。

5月31日至6月1日,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现场会在龙泉市召开。

会议通报了全省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丽水、衢州、金华等重点市县整改工作进展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就退耕还林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指出的涉林垦造耕地问题整改工作,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体现,各地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善始善终彻底完成整改,向省委、省政府交出高分报表。各地要学习借鉴丽水市经验,加快整改进度,全面完成整改项目涉及的生态修复植树造林,做好保留项目的耕地质量提升和后期管护利用,强化督察督办,尽快完成验收销号工作,建立垦造耕地长效监管机制。

会议要求,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采取措施,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按时完成2020年度土地例行督察指出的耕地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