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5-09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厅执法局

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严执法持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发布日期: 2021-05-09 2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至8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党支部和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执法所党支部,赴杭州市富阳区联合开展“学党史,话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许小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自然资源专职副总督察许小忠上党课。

参加活动的同志瞻仰了张文达烈士墓,观看了中共一大党史纪录片,参观了新四军金萧支队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富阳窈口村文化礼堂,许小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自然资源监测中心、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执法所等单位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党支部和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执法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8日上午,许小忠赴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富阳分局以及青云、城区自然资源所开展“三服务”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详细了解了杭州市富阳区卫片执法工作情况,针对基层单位在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解答。他强调,新形势下执法工作责任重、要求高、措施严,基层同志要严格把握标准,认真主动履职,确保卫片执法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持续提升我省卫片执法工作水平。

会后,许小忠还实地考察了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富阳分局天眼指挥视频监管平台建设情况。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