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5-11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5-11 2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1日上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例会,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明确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措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5月11日上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例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厅领导交流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和牵头抓好巡视整改任务工作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徐志军通报了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下步推进巡视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5月11日上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例会,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徐志军通报了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下步推进巡视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厅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通过前一阶段的努力,整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顺利完成了第一个整改时间节点任务。驻厅纪检监察组研究及时,靠前监督,作风务实,重点突出,支持有力,有效精准地推动了整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四张清单”、“六大行动”、“五项机制”、“三条标准”要求,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绷紧责任体系、全面整改,坚持统筹结合、彻底整改,注重标本兼治、高标整改,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要将整改工作放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大局中考量,将整改到不到位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坚决扛起抓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要以系统思维开展整改工作,以改革的勇气和魄力深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并结合数字化改革来促进制度重塑、流程再造,彻底消除问题根源、清除问题滋生土壤。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将清廉自然资源建设推向深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一、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