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黄志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4-30 23: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省自然资源厅4月29日下午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年轻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负组织重托,珍惜岗位赋予的责任和舞台,把心思花到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求实效上,把本事用到抓创新促发展上,在打造“重要窗口”新征程中展现风采。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出席。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马奇主持。

4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出席并讲话。

黄志平首先代表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向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年轻干部要在事业发展的大格局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严格要求,思想上再淬炼,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起码的政治品格、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把中央精神结合浙江贯彻传导到基层,把基层反映的共性问题解决好,把典型经验总结复制推广好,当好战斗员,树立起新时代年轻干部的标杆。

黄志平强调,省级机关中层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层干部的能力水平决定一个部门的能力水平,中层干部的精神面貌决定一个部门的精神面貌,中层干部“三服务”的情怀和形象代表了厅机关的为民情怀和形象。年轻中层干部定位上要再校准,处理好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的关系,敢于担当,勇于冲锋,善于潜心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处理好继承和创新的关系,围绕打造“数字国土空间”,谋划创新场景应用,加快数字化改革步伐;处理好环境和心境的关系,保持心态平和、善于自我调节,永远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依靠组织,相信组织。

黄志平要求,年轻干部要珍惜岗位和平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能力上再锤炼,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学好党史,学好政策法规,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练好文字表达等基本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法治思维、辩证思维,不断增强学习能力和应急能力;做攻坚克难的表率,充分发挥年轻人披荆斩棘的锐气、敢闯敢拼的胆气、勇争第一的志气,用青春和汗水成就梦想;做清正廉洁的表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修身自律、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4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来自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5名年轻处级干部代表和1名共青团员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会上,来自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5名年轻处级干部代表和1名共青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自己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了所思、所想、所悟、所得,畅谈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和规划。厅机关、直属事业单位30多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4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