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4-28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8 2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自然资源厅工作会召开。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晓萍出席会议。

4月28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自然资源厅工作会召开。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建华指出,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围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作了认真准备,运用特色资源开展了“十方面民生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充分体现、落实了中央、省委精神和工作要求。他强调,要立足“红色根脉”,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开拓事业新局,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4月28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自然资源厅工作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主持会议,汇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徐国龙汇报了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袁家军书记提出的“九学九新”要求和我厅实施方案安排,在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高度统一的思想认识支持配合指导组工作,以争先创优的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常态长效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4月28日上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自然资源厅工作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省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省自然资源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