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图片新闻

浙江全面部署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8 2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全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运行安全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出席会议并部署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

4月27日,全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城市运行安全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出席会议并部署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是城市运行的地下生命线,事关城市安全运行、健康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好全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按时完成普查任务。

会议明确,本次普查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查清全省城市地下主要市政基础设施的数量、种类、属性及分布情况,统一建立全省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大数据库,为城市建设运行提供精准的地下地理信息支撑。各地要科学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普查监测工作的顺利实施;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普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要确保普查信息安全,坚决杜绝失泄密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普查成果质量是普查工作的生命,没有成果的高质量就没有普查工作的高质量。要严格执行普查技术规范标准,制定成果质量管控规定,加强普查过程技术指导和质量检查,确保普查成果合格率100%、优良率80%以上。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