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要闻
公开日期: 2021-04-25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红色经典电影连环画》首发
发布日期: 2021-04-25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据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记者白瀛、史竞男)由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出版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部红色经典电影连环画》23日在京首发。

该丛书以连环画形式,原景重现百部红色经典电影。首发式上,中国出版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该丛书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让人们从中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也为广大青少年学习党史以及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供生动载体。

据介绍,在有关部门指导支持下,将开展该丛书进校园、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通过阅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