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4-22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4-22 22: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辅导报告会,省记协副主席、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周咏南应邀作专题辅导。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委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主持报告会。

4月2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辅导报告会。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委托,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主持报告会。


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的6年期间,周咏南采写了近千篇有关习近平同志的通讯报道。2015年和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到浙江考察,他分别采写了《一步一履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春风又绿江南岸——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纪实》,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网络点击量达数千万。作为《习近平在浙江》的主要参与者,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关心、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改革、“八八战略”、之江新语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和大量鲜活事例,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和实践,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风范、卓越才干、人格魅力、精神品质。

4月2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辅导报告会,省记协副主席、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辑周咏南应邀作专题辅导。


徐国龙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周咏南同志的报告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对我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具有很强的教育、启迪意义。各部门各单位要在学习领悟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习近平同志在原省国土资源厅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学习传承好“八个方面”的宝贵财富。要在学以致用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期望和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对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党中央重大决策,按照“排头兵”的标准和要求来谋划各项工作。要在队伍建设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肩负起守好“红色根脉”的历史重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增强“八个方面”的执政本领,努力打造一支适应建设“重要窗口”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4月2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辅导报告会。

省自然资源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