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索引号: 002482437/2021-101011553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2-27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省地质调查院

六讲六做·自然资源实录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 2021-12-27 22: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按照厅党组部署,近阶段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省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金利强作宣讲报告。他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统筹谋划,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结合起来,创新方式开展学习宣传,深入推进各项实践活动,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通过大学习大宣讲大实践,推动全院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等重大成果,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厅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黄炎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学用文章”,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一方面,要突出学深悟透,在思想理论武装上取得成效,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另一方面,要注重学用结合,在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中取得成效,运用数字思维、数字认知、数字技术着力解决传统手段和方法解决不了的问题。

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省地质调查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院党委书记、院长龚日祥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坚守理想信念的智慧与力量,矢志不移做崇高理想信仰的坚定追随者和实践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牢记初心使命的智慧与力量,矢志不移做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者和维护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保证党的团结统一的智慧与力量,矢志不移做“两个维护”的坚定拥护者和捍卫者;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坚持自我革命的智慧与力量,矢志不移做独特政治品格的坚强锻造者和践行者。

省地质调查院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