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27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耕地保护监督处、省国土整治中心

徐国龙在磐安淳安督导涉林造地问题项目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27 1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至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在磐安县、淳安县督导涉林造地问题项目整改工作。

11月25日至26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在磐安县、淳安县督导涉林造地问题项目整改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徐国龙强调,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加强自然资源管理,统一思想,加快整改,对整改的问题项目再排查、再跟踪,确保整改工作经得住“回头看”。要严格标准、确保质量,对垦造的耕地做好后期管护,充分调查挖掘垦造耕地后备资源。要做实、做细,持续做好涉林造地问题项目整改的销号验收工作。

督导期间,徐国龙实地检查了磐安县尖山镇斐湖畈、尚湖镇荷花塘畈、里光洋村土地整治项目和淳安县千岛湖镇农林村里坑坞垦造水田项目的问题整改情况。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