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23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永久基本农田综合评价方法和动态调优机制研究”等5个科技项目通过验收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1-23 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的申请和《浙江省自然资源科技项目验收管理细则(试行)》规定,我厅于2021年11月18日对上述单位申报的2020年的6个厅科技项目“永久基本农田综合评价方法和动态调优机制研究”“基于双指标体系的浙江省生态资产价值及空间耦合研究”“浙江省大运河核心监控区国土空间管控技术方法研究”“浙江省市县级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技术”“村域小城镇”模式下的乡村振兴空间供给与布局优化研究”“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创新策源地要素保障研究”进行验收,本次验收共有5个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根据文件要求对通过验收的项目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

各单位或个人对上述成果情况的有关意见,可在2021年11月29日前以实名和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真实,便于调查核实。

特此公示。

附件:项目相关情况.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11月22日

(联 系 人:顾杰,电话:0571-88877258,电子邮件:332975961@qq.com)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