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7 2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陈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11月1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陈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徐国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

陈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次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

陈龙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深化新认识、把握新要求、形成新成果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特别是要重点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新论断是新时代重大政治实践成果和重大理论实践成果的高度统一,是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重大贡献,是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对未来高度负责的直接体现;重点理解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

陈龙强调,要迅速兴起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制定计划,组织党员干部一体学习领会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省自然资源厅学习在线”等学习载体,进一步深学细悟、吃透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好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要抓好全员覆盖,采取党支部学习会、集中研讨、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确保全会精神学习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要加强宣传阐释,按照省委关于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制定具体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宣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厅“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陈龙强调,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坚持把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厅党组中心工作的成效作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效的重要标尺,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落实自然资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全国前列。

11月17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派员列席。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