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自然资源学习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发布日期: 2020-06-22 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1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防疫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的决战决胜时期,也是年中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是“十三五”和“十四五”交替阶段,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此特殊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目的是解决浙江未来发展的方向性问题、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以及作为发展最重要动力的人才问题。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充分体现了省委奋力建设“三地一窗口”、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把“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和标志性成果把握准、理解深、感悟透,做到纲举目张、抓纲带目。要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建设“重要窗口”是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建设“重要窗口”的丰富内涵和主要任务。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按照“重要窗口”新目标新要求,上下同欲、同频共振,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强烈的责任意识,全力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加强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把相关政策红利直接落到最基层、落到具体项目上。继续推进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三服务”活动,在便民利民惠企上下功夫。按照“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理念,强化数据集成,重塑业务流程,保障数据安全,推动自然资源信息化建设。强化队伍“严管厚爱”,加快打造一支与建设“重要窗口”相匹配的高素质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走向纵深。

6月1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图为会议现场。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一级、二级巡视员,省管干部,有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