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链接>自然资源厅直属单位

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
信息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发布日期:2020-01-19 15:40浏览次数:字体:[ ]

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
单位负责人钟和曦 院长
联系电话0571-88877883
单位职责

(一)承担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实施、国土空间治理和用途管制的政策研究。

(二)负责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评估、实施、监测的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研究,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分区内各类用地保护、开发、利用的用途管制规则制订、评价监管技术规范和技术标准研究。

(三)开展省级重要规划战略研究、重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承担报省政府审批的国土空间规划的技术审查工作。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数据叠加运行和分析工作。开展国土空间规划重要控制线划定的技术工作。开展省级国土空间资源环境承载力、国土空间规划重要约束性指标和指导性要求的评价、监测、预警工作。

(四)承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技术工作。开展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和规划选址技术工作。

(五)承担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技术工作。开展政府公示自然资源价格体系建设、城市地价动态监测的技术工作。

(六)提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评估监测、规划选址和自然资源资产价值评估评价的咨询服务。

(七)完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