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8-1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省海科院

浙江省海洋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院“两委”
发布日期: 2022-08-10 07:4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下午,中共浙江省海洋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省海洋科学院第一届党委、纪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飙出席。省海洋科学院院长、副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家彪代表院党委作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810074428.png

8月8日下午,中共浙江省海洋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自去年省海科院党委和纪委成立以来,“两委”紧紧围绕科技支撑海洋强省建设和海洋管理中心工作,在党建统领、机制创新、科技攻关、能力提升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了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

微信图片_20220810074438.png

8月8日下午,中共浙江省海洋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过大会选举,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担任省海科院党委书记,并代表第一届院党委发言。他强调,省海科院要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一块试验田、两个样板、三个平台、四大高地”的主要发展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是在思想认识上紧跟旗帜不动摇。紧紧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跟省委、省政府推进“两个先行”和“努力建设国家经略海洋实践先行区”的大局、核心,及时谋划、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发挥好重要的战略参谋、科技支撑和创新引领作用。二是在推进发展中展现政治担当。坚持担当作为,锚定发展目标,形成具体行动计划,以系统观念、系统方法推进发展,统筹处理好当下与未来、全局与局部、战略与战术等关系,塑造院未来发展的竞争新优势。三是在强化党性修养中率先垂范。每名委员、每个支部、每位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在对党忠诚、提升政治能力、唯实惟先、维护团结、修身齐家等五方面发挥率先垂范作用,有力助推浙江海洋强省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810074448.png

8月8日下午,中共浙江省海洋科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第一届院党委委员合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