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7-2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厅国土测绘处

自然资源部调研组在浙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7-28 07:50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至19日,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张占海带队来浙调研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地理信息等工作。

7月14日至19日,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张占海带队在湖州市、德清县、安吉县等地调研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地理信息等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陪同调研。

张占海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州市南浔区旧馆街道港胡村万亩方工程、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众创园和安吉县余村等,详细了解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落地服务保障、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等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

7月14日至19日,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张占海带队来浙调研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地理信息等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陪同调研。

张占海对湖州市在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指引下,湖州市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为各地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提供了浙江样本和经验。

张占海要求,要服务保障好联合国全球地理信息知识与创新中心运行发展后续工作,统筹谋划好中方支撑机构设立,为创新中心业务开展提供人才、技术、数据、公共产品等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发展好地理信息产业,服务好国家地理信息领域创新发展,借助创新中心向全球传播中国理念、中国方案。

张占海强调,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浙江省要坚持改革创新、因地施策,及时总结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打造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可持续发展样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