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6-2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强生态保护红线监管的实施意见(试行)》意见的函
发布日期: 2022-06-24 14:1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指导意见》《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在国土空间规划中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的实施意见》,加强全省生态保护红线监督管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省实际,我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起草了《关于加强生态保护红线监管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2022年7月24日。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寄至: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118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局501室,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hilinjin@126.com,并请在邮件标题标注“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1、关于加强生态保护红线监管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2、《关于加强生态保护红线监管的实施意见(试行)》起草说明.docx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