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会议报道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2-01-07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省委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袁家军讲话
发布日期: 2022-01-07 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6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点击播放视频


省委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大场景下

展现新担当追求新作为

袁家军讲话 黄建发出席

6日上午,中共浙江省委召开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黄建发、陈奕君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民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进省委会主委蔡秀军、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姒健敏、台盟省委会主委张泽熙、省工商联主席王建沂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杜卫先后发言。大家对过去一年以来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就做好下阶段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袁家军通报了中共浙江省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对各位主委和代表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中共浙江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充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我们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自身建设中。

袁家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浙江交出改革发展靓丽成绩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说,当前,我们已经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最大限度调动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助力共同富裕、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提升新型政党制度效能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扛起使命展现担当,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新作为,为推动浙江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先行和共同富裕示范赋能助力,共同打造全面展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袁家军希望,各民主党派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政治交接,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换届过程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能力的过程,增强塑造变革意识,展现争先创优姿态,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提升新能力、展现新形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