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浙江省海洋专项督察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9-24 2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浙江省海洋专项督察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

9月24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浙江省海洋专项督察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启动会主会场设在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宁波、温州、嘉兴、舟山、台州沿海5个设区市及27个县(市、区)设立分会场。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局长、督察组组长黄海波,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暨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省海洋局局长黄志平主持会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海洋局副局长阮飙参加会议。

9月24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浙江省海洋专项督察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自然资源部东海局局长、督察组组长黄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海波指出,开展本次海洋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任务,是落实国务院要求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浙江省海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行动。本次海洋督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首要任务,立足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深入检查浙江省首轮围填海专项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新增违法违规围填海和其他用海审批与监管情况、其他突出问题及处理情况,督促落实省级政府主体责任,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整改。做好本次专项督察,是督察组与浙江省政府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完成督察任务,实现督察目标。

9月24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浙江省海洋专项督察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暨军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暨军民表示,此次海洋专项督察是对我省海洋管理工作的又一次“全面体检”和“问诊把脉”,是对上次国家海洋督察围填海专项督察整改情况的“工作检验”。全省沿海各地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全面发动,认真配合,自觉接受督察。要把此次海洋专项督察当作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此次海洋专项督察为契机,找准补齐工作短板,以项目化管理、清单式推进、长效性整改,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健全海洋资源保护和利用管理长效机制,协同推进海洋经济发展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9月24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浙江省海洋专项督察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省海洋局局长黄志平主持会议。

9月24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浙江省海洋专项督察工作启动会在杭州召开启动会主会场设在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宁波、温州、嘉兴、舟山、台州沿海5个设区市及27个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图为启动会主会场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